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興德週報第884期

 


🔺感謝學務處璟儀主任和志和組長在 5/16(二)學生朝會時辦理班聯會主席政見發表會,兩位候選人都很用心的發表政見,民主的選舉訓練,從小扎根學習,也讓所有學生投票,學習民主選舉方式。





1.本週進行幼小銜接體驗課程,期待幼兒園小朋友能適應國小生活喔。

2.感謝外師持續入班進行英語說故事,更感謝英語志工利用下課在圖書館進行的英語說故事活動,期待未來有更多的英語活動豐富興德國小。





一場精采公平公開的選舉活動學習,兩位候選人以及助選團隊表現都可圈可點。

5/16(二)政見發表、5/17(三)投票,經投票後由李昱恩以些微票數獲選為 112 學年度班聯會主席。

5/19(五)將由校長親自頒發當選證書。6/6(二)交接。













1.各班冷氣使用請依冷氣使用辦法開啟冷氣。冷氣開啟:9:30-16:30 且氣溫達 28 度以上配合電扇使用。使用時請節約能源,教室無學生時關閉冷氣。

2.校園蝴蝶蘭正在全面盛開,種類繁多,花色各異有大白花、紫紅花、黃花紅斑、紅點、紅線、純黃、白花紅心等色彩。













1.戀上興德 32 期徵稿中請於 5/26 以前交件。

2.5/20(六)早上 9:30-11:30 本學期最後一次親職講座。

3.5 月份輔導室將升國中進行轉銜評估(5/31 前)

4.預計 6/12(晨會後)召開期末認輔會議

5.6/6 與中華文創藝術公益協會進行兒少保護宣導,第三節(二年級)進行宣導。





1.本次幼兒園招生抽籤需要線上直播,屆時需麻煩資訊組協助架設。

2.本週開始進行畢業系列相關活動。

3.5/15.5/22 與小學一年級進行說故事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