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興德週報第879期

1.4/1(六)兒童節闖關園遊會順利完成,感謝學務璟儀主任精心規劃,當天活動節目精彩,當天有許裕陞督學蒞校祝福及諸多貴賓到場給予勉勵祝福,也非常感謝張朝雄里長帶領巡守隊當天維護校園安全,研發處楊文凱主任協助貴賓接待。


1. 本週 3/30(四)午休進行 4-6 年級學生小小說書人比賽,每位小小說書人說學逗唱、肢體語言唱作俱佳,令人難忘每位小小書書人的精彩表現,感謝評審辛勤協助。



1. 3 月 28 日,五年級學生至文山運動中心進行學校探索體驗課程:攀岩的學習。感謝羡石老師、志嘉老師的用心!

2.全校積極準備 4/1(六)兒童節闖關與表演活動。4/1(六)兒童節闖關活動,4/6(四)補假。


1.3/31(五)場地布置兒童節園遊會。
2.學校走廊花盆種植的草莓已經成熟(秀容小姐辛勤照顧),提供成為田園教材,小朋友都非常有興趣觀看。



1.母親節活動開始進行,學習單徵件分為 1-3 年級、4-6 年級,各班於 4 月 26 以前繳交兩份優秀作品至輔導室。
2.母親節表演活動徵件中,請孩子踴躍報名參加。
3.3/30(四)進行親職講座,主題為:如何不讓孩子沉迷網路遊戲,講師為廖宇潔老師。


1.112 學年度台北市幼兒園調降師生比為 1:14。
2.本週將發下續讀通知單,調查續讀人數。
3.4 月 1 日一名幼生因搬家到新莊,辦理離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