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興德週報第878期


1.感謝希如老師、玲宛老師和宜珊老師帶領四年級學生體驗「藍色水路教學活動」,學生們參觀台灣博物館-古生物大展,了解地球的生命演化,透過參觀豐富的化石,探索這段數十億年的生命演化史。此外活動又安排學生們搭船遊淡水河,在此航程體驗中讓學生們能於遊河過程中同時聆聽指導老師講解河岸人文故事與生態景觀,加深學生們了解在地的文化 。



1. 本週 3/21(二)午休進行 1-3 年級學生說故事比賽,每個孩子的表情肢體生動活潑、故事內容豐富有趣,感謝評審辛勤協助,希望家長鼓勵孩子每年參加。

2.下週 3/30(四)午休進行 4-6 年級學生小小說書人比賽,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1. 3/18(六)童軍團集會時間進行文山森林公園探涉,是一趟山林、古蹟探訪的開心活動。
2. 3/19(日)本校有三位選手參加 pagamo 慈濟環保防災小勇士 PK 賽,表現不凡,601 班唐妍蓁在 276 位選手中經過兩次 PK 賽,獲得第 35 名的優秀名次。


1.家長若在學雜費繳費期限內三聯單和四聯單忘了繳費,家長可以到學校總務處出納組辦理繳費。




1.本週三下午特教研習,請到中山國小黃明雄老師分享自閉症學生的輔導。
2.母親節才藝秀開始報名,歡迎學生組隊參加,也麻煩老師鼓勵親子共同參加。
3.家庭教育線上研習完成的同仁,可領家庭教育中心獎品一份。已請連絡員於本週前往家庭教育中心領取。
4.3/30(四)早上 9:30-11:30 為親職講座,地點為校史室。
5.家長成長班場地: 3/21(二)起每週二早上--興德舞蹈班地點為多功能教室;4/13(四)9:00~11:00 為家長成長班(手機攝影),地點為校史室。






1.3/22(三)上午 8:30 景美醫院到園進行整合性篩檢(健康檢查),未通過篩檢的孩子將發通知單請家長帶至醫療院所進行複檢。
2.已電話通知具備優先入園資格幼生相關招生資訊,並報局備查。
3.4/14(五)舉辦幼兒說故事比賽,鼓勵幼兒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