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興德週報第881期

 

1.感謝學務處璟儀主任、志和組長準備的防災訪視資料。訪視過程中聽到訪視委員給予寶貴的建議,學校日後準備防災工作可再行精進。




1.4/20(四)與 4/21(五)舉行全校 1-6 年級期中評量。
2.4/20(四)第一到第三節分別是評量國語、自然(三到六年級)、英語。4/21(五)第一到第二節分別是評量數學、社會(三到六年級),請小朋友複習準備,評量時仔細留心檢查喔。


1.4/18(二)上午進行防災校園建置的訪視活動。
2.4/10 起進行一年一度的農藝薈,分年級進行, 學生學習當一日農夫,相當稱職!





1.4/18(二)八德樓廁所及梯間整修工程由采冠營造有限公司得標。
2.四維樓二樓小魚空間水族箱內新增幾位成員-金魚(如意魚)及錦鯉(龍鯉),可增加自然教材,讓小朋友觀察魚的自然生活型態。






1.本週一進行個案討論會議,感謝所有老師參與。
2.母親節活動持續辦理,請各班老師於 4/26(三)前繳交。
3.母親節活動感謝報名的學生以及家庭。
4.將利用 4/19 週三早上 9:30 進行優質學校家長訪談內容說明。





1.上週五說故事比賽圓滿結束,感謝校長、鄭芳枝主任與李姿錦老師辛苦擔任評審,亦感謝研發處王玲玲女士協助攝影與剪接。
2.4/25 為孩子錄製母親節蜜蜜甜心話,5/5 舉辦母親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