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興德週報第877期

1.本週體育活動多,有老師及學生參加毽球比賽,皆獲得優良成績,感謝哲賢老師平時辛苦的訓練。
2.謝謝韻任主任規劃辦理職業探索活動,讓學生了解不同職業的面向,協助學生自己發現越多可能性,讓孩子能充分了解自己的志趣與做好職涯規劃,並培育良好工作態度與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
3.本週四、五協助辦理台北市小學運動會競賽,感謝璟儀主任、哲賢老師、次寶主任、家長會長蔡孟芹與參與工作的同仁。



1.上週進行學生寒假自主學習成果發表,孩子的分享超讚,希望各位家長鼓勵孩子每年參加。
2.持續十週的樂讀詩詞活動,感謝志工辛勤協助,已熱烈進行中,請提醒孩子快快參與認證喔!

3. 本週 3/15(三)下午全校教師進修-文山區群組學校研習。

1.2 月份品德之星-關懷,各班獲獎學生透過兒童朝會公開表揚。
2.上週台北市教育盃毽球錦標賽,學生組表現亮眼,教師組也勇奪團體組的冠軍與雙人組亞軍,成績斐然!
3.3 月 15 日由 501 班代表本校參加臺北市大隊接力比賽,在田徑場上奔馳對學生來說是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
4 .3 月 16.17 日,共有六名選手參加台北市小學運動會競賽,努力發揮練習成果,興德小將值得讚許!



1.3/6-3/20 為繳費四聯單和三聯單繳費日期,繳費收據不用繳回學校。使用悠遊付有 2%的回饋,例如 1000 元就有 20 元的回饋,請大家多利用。
2.洗手完請記得關緊水龍頭,以節約用水。


1.輔導室各項會議已於 3/13(一)下午召開完成,含中輟生鑑定安置復學輔導會議,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友善校園輔導工作小組會議、家庭教育委員會。
2.本周二進行六年級職業探索活動,活動順利完成。


3.3/22(三)下午進行本學期的特教知能研習。
4.3/29(三)下午進行性別平等教育知能研習。
5.家長成長班本學期開始上課共有以下班別,歡迎所有家長向家長會報名。
   (1)團體舞蹈班,3/21(二)起每周二 9:30-11:30 興德國小多功能教室。
   (2)手機攝影課 4/13(四)9:30-11:30 興德國小校史室。
   (3)探索仙跡岩 4/25(二)9:30-11:30 興德國小校門口集合。


1.本周五舉辦春季旅行,地點:信誼親子館,預計 9:20 從學校出發 ,14:40 返校,共有 12 名隨行家長照顧幼兒安全。
2.3/22 景美醫院到園進行社區整合性篩檢,請小朋友盡量不要請假。